在我這個年代,很多小朋友都上過YAMAHA音樂教室

回想起來從三歲上幼稚園就開始學鋼琴,好像是被硬性規定,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每天練琴一個小時,少10分鐘偷懶提早結束也會被媽媽要求回去補好那10分鐘

(其實是我小的時候很怕鬼,覺得一人在樓上練琴粉恐怖)

生了安安之後恍然覺得我爸媽小時候逼我練琴真是一個對的決定,至少將來我們可以省省學費

在家自己教小朋友,並且跟孩子培養感情 (希望到時候不是拿著棍子 教到母女吵架)

在這邊沒有YAMAHA可以上,於是在半年前我們買了一台YAMAHA的直立式鋼琴

也從台灣買了很多教幼兒的琴譜,準備就當安安可以有耐心坐下來的時候

就由曾經在小學六年級就檢定通過 KAWAI 5級老師資格的媽媽我來教她鋼琴吧


有一天我逛網站發現Gymboree不但賣童裝,還有幼兒的Gymboree Play&Music課程

(原來台灣也有歐--健寶園)

第一堂課可以免費試上,於是我們sign up 了free class.

 

安安是新來的同學,"My name is Joanne"

IMG_7654.JPG 

開始上課囉 此時她爸爸正扛著單眼長鏡頭再教室後面幫她拍照

IMG_7657.JPG

安安很專心聽老師在示範 我們本來以為安安看到其他小朋友的爸爸會再上課的時候大哭跑走,沒想到她很快可以融入上課的氣氛中..

IMG_7658.JPG 

偷看隔壁格格怎麼玩

IMG_7689.JPG 

老師發棒棒給我囉 後面的媽媽肚子也太大了吧

IMG_7692.JPG

跳舞時間

 IMG_7806.JPG 

從小就知道要社交 顯然小朋友的世界最單純 沒有顏色種族跟性別

 IMG_7819.JPG

敲鑼打鼓時間

IMG_7840.JPG

下課了要跟大家說byebye

IMG_77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