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阿~梁安安她媽我 跟她爸老魚

收到雪片般非來的信件跟摳印電話 關心安安上學的狀況

在此一併回答 有桃園摳印的梁先生夫婦 高雄摳印的王先生夫婦 ...達拉斯摳印的羅先生夫婦(Anny我在說你 不要看別人)

(被發現 粉絲都是自己人..囧)

IMG_0152 (1).jpg 

 

安安上學以來 每天都很Happy..老師說她每天吃飯睡覺 遊戲都很守規矩

除了剛開始的時候 四五點陸續有家長去接小朋友 她會開始哭 (學校時間6.30am-6.30pm)

我們都是9am左右送她上學 老魚現在都儘量在4.30pm-5pm去接她回家

 

學校辦的活動很多 有請過氣球達人 來折氣球給小朋友

或是昆蟲達人 帶各種裝在透明罐的小昆蟲來教小朋友

也帶回很多勞作課的作品 (雖然很多一看就是老師做的)

 

本週為她上學第6週了..一開始問她班上有誰 一問三不知

到現在回家 不時會烙出很多英文名子 像Tammy, Chloe, Rachel Joshua 等等

我放心了 她一定在學校慢慢交了很多好朋友

老魚去接她放學 也慢慢弄清那些小朋友的名字誰是誰

 

今天難得全家一部車出門 我可以送安安進去教室

(平常是我上班順路 接送Ava去保母家 David接送安安上學)

她一進教室 我看到老師跟她說Good Morning

接著就好幾個小女生跑過來跟她抱一下 好溫馨的班級歐~

看到這些天真善良小朋友 Friday又更美好了~

 


 

 另外 今天看到某噗友媽媽推薦這本書 母親,是另一所學校 

內容中這句

直到現在當了母親,我才明白,其實「幫」比「不幫」簡單多了。

真的是當了媽才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