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LA的好處就是好餐廳很多  每年兩次的LA Restaurent WeekOC Restaurent Week 

提供午餐跟晚餐兩種不同的套餐 價位比起平常單點 平易近人許多 算是給想嚐試的人的"入門價體驗"

不過也有餐廳因為提供這種Menu 讓客人覺得東西不如平常好吃 服務也沒平常好 這都是見人見智 每家不同 要試過才知道

這次朋友推薦西班牙菜 位於Beverly Hills 後現代風格SLS HotelThe Bazaar by Jose Andres

約了安安的同學Chloe一家   四個大人+四個小孩 就來了~ 還好餐廳非常吵 一點都不怕小孩太大聲

餐廳前半部 跟後半部的裝璜很不同

 

背景為鬥牛士的吧台 非常有西班牙Fu..但是當然不適合給帶四個小孩的兩對北木坐...

IMG_3716.jpg 

廚房前 桌椅真像台灣度小月~

IMG_3718.jpg 

這個菜單 有看沒有懂 非常長...

 

 

安安跟Chloe顧著玩(我也不知道她們在玩什麼 但是就很開心)

Joanne and Chloe.bmp 

 

大人顧著話家常 小羽則是顧著吃餅乾 又搶人家Chloe弟弟的食物

 2 families.bmp

 

沒人有時間仔細研究菜單 於是請Waiter來介紹

$44 一套餐 每人可以選一樣前菜+3樣主菜+1甜點

每道都是小小一盤 但是樣式很多 他建議我們4個大人可以點4個前菜 跟12道主菜來share

 

 Appetizers

1. “Philly cheesesteak”*  Air bread, cheddar, Wagyu beef

和牛牛肉非常嫩+多汁

IMG_3721.jpg 

 

Salad

1. Brussels sprouts  Lemon purée, apricots, grapes, lemon air

這道我很喜歡 上面一駝白色泡泡是檸檬汁打出來的sauce

 

IMG_3750.jpg 

2. Organized Caesar* Quail egg, parmesan
凱撒沙拉

這道也很神奇~沒看過長這樣的凱撒沙拉

 

Entrees

1.  Catalan style toasted bread, tomato


打碎的蕃茄淋在薄麵包上

IMG_3725.jpg 

2. Dry cured ham

西班牙火腿一定是要來一盤

IMG_3726.jpg 

3. Catalan pork sausage, white beans, mushrooms
豬肉卷

IMG_3737.jpg 

4. Green asparagus labne, macadamia nuts
 

5.salty wrinkled potatoes, mojo verdé
馬鈴薯

 IMG_3740.jpg

6. Sautéed shrimp

大蝦

 

IMG_3744.jpg 

7. potatoes, carrots, mayo, tuna belly

這道有混碎紅蘿蔔,我跟Grace都敬而遠之~~(騙小孩吃!)

 

8.Beef hanger steak
牛排一小盤

IMG_3746.jpg 

9. Sea scallops
干貝

IMG_3748.jpg 

10. 這道我真的忘了叫什麼了...有點像飯粒的東西...

IMG_3751.jpg 

Dessert

1. Traditional Spanish Flan
傳統西班牙布丁

 

2. Creamy Chocolate Heart

巧克力蛋糕
IMG_3753.jpg 

吃甜點時間 兩個玩到不吃飯的小孩 終於又張口了

無奈梁小羽此時居然給我poo poo!!!!

只好去帶去參觀廁所  這廁所也太高級了吧!!

洗手盆..沒有! 其實就是鋁框框起來的地方 左邊這位阿桑一直不斷在擦洗手台

 

看到我無奈的背影在幫某小孩換尿布...

聽說這張椅子一萬塊美金!

 

吃飽喝足~(過了快一個月 再看這些美食照片!我餓了 我要收工了)

散場的擁抱~~

 

Ava OS: 我姐到底知不知道我才是她妹妹!!!跟別人抱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