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房間的這台無嘴貓加濕器壞了 還好還在一年保固內

kitty.bmp 

某天有空就把它清洗好晾乾 跟當時送小羽這個當1歲生日禮物的Wendy  要了收據 準備送回原廠修理

它除了加濕器 也有夜燈功能 每晚睡覺安安都要開這個紫色的燈

某晚安安躺在床上問我 kitty為什麼不見了

我說它壞了 我要送它回去修理

安: 它也是從阿媽讓來的嗎

我:是阿~

安:跟我的床一樣嗎

我:是阿...就像小瓢蟲夜燈..也是阿媽讓來的阿 (自以為會舉一反三,得意中!)

ladybug.bmp 

 

安:..................不是阿!!! 它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給Ava的嗎?????????????

我: oh..對對對..我記錯了  (好遜的媽)

 

Note to myself:說謊一定要打草稿!!!!

 

 

PhotoSh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