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_logo.png  這個牌子兩年多前在台灣突然夯了起來

因為美國前總統布希穿了這雙價格非常平民的運動拖鞋+黑襪子

這個品牌是由三個美國人成立的,因為他們覺得市面上都沒有適合划船/水上活動穿的鞋子

於是創立的這種產品

當時我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牌子,雖然我一直住在美國..

直到王小弟提到連志玲姐姐都是愛好者

ap_20070818063615274.jpg       ap_20070818063615274.jpg

 

問題是人家是林志玲, 就算穿藍白拖也是一種"潮流"

我這種比哈比人高一點的 除非懷孕  否則一定是要穿有跟的鞋子

 

於是我一直對這種鞋非常不以為然...

 

直到最近夏天快來了..安安是個非常會流汗的小孩

我開始尋覓夏天該給她穿什麼才舒服又透氣

 

於是我想起來這個在我心中被列為不入流的塑膠鞋Crocs..

 

其實之前也看過其他小朋友穿,也還蠻可愛的,於是我跟Anny姑姑討論

(Anny姑姑建議我也來一雙可以跟安安pair up...ㄜ..這就不用了.感謝您 )

 

Anny馬上飆去附近的Crocs Outlet捕了一雙有米老鼠圖案的給安安 

可惜媽媽尺寸估計錯誤,安安穿還太大

 

Crocs x Disney Minnie Mouse mary jane

  IMG_1382.JPG

 

為了彌補我的錯誤 我又非常自動的去Amazon定了一雙粉紅色Dora...

安安超愛的,馬上在家裡穿著走來走去

 

Crocs X nickelodeon Dora Kids Cayman

 IMG_1380.JPG

IMG_1384.JPG 

 

另外本週安安還獲得了一隻新的太陽眼鏡

原因是因為每天我載她去保母家的路上,只要她看到我戴眼鏡,就會一直吵著要

這個小孩非常堅持,一吵會吵不停+碎碎念 念整路,但是媽媽不能把Tom Ford給你...

於是我為了省大錢...花了小錢.買了隻便宜的小朋友太陽眼鏡打發她

Sunglasses from Gymboree

IMG_1379.JPG 

隔天早上安安戴著這隻眼鏡到保母家的時候,保母都快笑翻了

 

最後一項~~~  (老魚每次收到丟在我們家門口的package,就會無奈的說安安怎麼一天到晚有禮物)

Josephine阿姨送的手工髮夾

IMG_1378.JPG

這也是上週末跟Elise妹妹吃飯時,阿姨給的禮物

非常可愛,阿姨也推薦了購買的網頁 都好可愛ㄟ...

 推薦給家裡有小女生的媽媽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