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魚已經嘴饞了一整個禮拜想去Redondo Beach吃螃蟹

 

這間位於Redondo Beach King Harbor的Pacific Seafood是韓國人開的 

 

在我跟老魚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就去吃過幾次 (我們兩個都愛美食阿)

 

後來由於安安出生以後 帶baby去很不方便 直到去年安安15個月的時候 

 

帶姑姑 才又開始光顧這間餐廳

安安與姑婆.jpg 

 

15個月的安安拿木槌--看起來有點一元垂垂

 叫我雙槍俠.jpg


 

 每次我們去大概就是點 螃蟹 /Clam Soup韓國蛤仔湯 會附兩種韓國泡菜/ 炸魷魚  食物都還算新鮮

pacific seafood clam soup.jpg   

 

食物還沒來 桌面非常乾淨 

DPP_0882.JPG

 

螃蟹來了我敲我敲我敲敲敲  (攝影師再度因為嘴饞,又犯了忘記特寫螃蟹的照片)

DPP_0883.JPG

 

安安:馬麻我想喝湯湯吃腐腐   馬麻:安安你害我19個月來練出的媽媽手曝光了

DPP_0888.JPG

 

認真吃飯的母女倆

DPP_0884.JPG  

 

吃飽了 應把拔要求扮鬼臉

DPP_0880.JPG

 

結果隔天禮拜天中午 肯尼哥打來說 去Redondo 潛水帶回了9隻大螃蟹...

ㄜ..下次要去吃免費的~~

 

插撥一則: 想當初我跟老魚兩人都有潛水執照

要不是因為連Eunice都有license 激勵了我周圍的一幫會暈船sea sick的男士們

 

我想你們也撐不到考過License 嘿嘿

 

當時Eunice也是被老魚騙去學潛水的阿

 

一人扛氧氣瓶還有一堆潛水裝備 真辛苦呢

 

不過考到license 就再也沒機會去了

 

我周圍的好姊妹Jewel, Nina也都有License 有興趣跟體力的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囉


最後

 

預告一下9/25 and 9/26每年的Lobster Festival龍蝦季回來囉

 

上次跟同事去的時候是2006年九月

 

龍蝦供應  多到要用起重機撈起來

 DSC01028.JPG

DSC01032.JPG 

 

人太多了 沒有座位 只能站著吃

DSC01038.JPG 

 

期待九月吧~~那時候我們也從台灣帶著小小魚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