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ce上班到5/1就進入正式Maternity Leave

雖然公司不給薪 但是因為我是優良納稅人 可以申請EDD

每個禮拜政府會有補助 拿到的錢跟公司扣稅後的錢差不多 不過還是要看前一年度的總收入而定

所以我可以從預產期那天往前算4個禮拜起開始休假 剖腹產可以休8個禮拜 接著可以繼續修育兒假6禮拜

總共可以修到政府支薪18周 還蠻讚的哈哈

 

雖然離回台灣生產還有十幾天  但是感覺每天都有在離開LA之前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今年的母親節剛好周圍很多朋友也都在去年或前年升格當媽媽

所以就約大夥 在我們回台灣前 趁此節日來家裡聚一聚

 這是我們家的廚房 一整桌的菜 當然不是我煮的阿

為了這個聚會 既然我身懷六甲 老魚可也是很努力的打掃家裡呢

DPP_0110.JPG 

 

這次只是找大家來聚聚 所以沒有準備的像上次安安週歲那麼"彭派"

不過也是不錯拉 菜單如下:

Chick-Fil-A的迷你漢堡 這家可是Eunice當初再東岸唸書時的最愛阿

還有Macaroni Grill的Ceaser Salad跟Pasta Milano

還有固定咖 Sushi Kamon 的 Sushi Rolls

慶祝母親節的貴夫人Bakery 酥皮布丁蛋糕

DPP_0138.JPG 

 

主要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大家可以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

DPP_0122.JPG

 

媽媽們+babies  小孩真的不能亂生阿 這每一個小朋友......都像爸爸

DPP_0148.JPG

 

老魚終於出現..但是梁安安衣衫不整 請大家假裝沒看見

DPP_0102.JPG 

 

六手聯彈

DPP_0091.JPG  

 

特別介紹這張照片 Mimo長大看了會傷心  媽媽很想生個妹妹給 Mimo..

DPP_0168.JPG

更多照片在相本


隔天5/11中午 我長久的Lunch Buddies們幫我買了個特別的蛋糕 活了32年第一次吃到芭樂口味的蛋糕ㄟ

而且小內幫我買的Hello Kitty蠟燭好讚歐 連隔壁桌的小朋友看到了 都要媽媽請Waitress來問是在哪裡買的

IMG_1406.JPG 

 

這堆是我的Lunch Buddies的其中一部份人

沒來的..阿記一定不會不跟你們計較   哈哈

IMG_1408.JPG 

 


5/11 一家三口的生日晚餐 @ La Vie En rose

DPP_0069.JPG 

DPP_0086.JPG 

老魚點了酥皮濃湯+ Fish of the day

DPP_0080.JPG

DPP_0088.JPG 

 

我點了當天僅剩的最後第二份 Chef's Special lamb

DPP_0090.JPG 

 

"限量品"真是消費者的死穴...連聽到食物是限量..非點來吃不可

可惜今天收行李太累了 太晚吃飯 沒有胃口繼續吃甜點

下次在來試試他們家有名的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