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這個角色

跟我的媽媽 婆婆  甚至是阿媽比起來

我還算是個新咖

隨著當媽媽這個角色的經驗累積 我漸漸體會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不能說爸爸比較不偉大 只是比起來 大部分的母性仍然是有比較大的包容力跟耐心

 

當了媽媽的我 比以前更有耐力 更堅強 同時也更脆弱

 

對於小孩的照顧 就算自己很累還是得撐著--這是耐力

小朋友生病了雖然著急 但是仍然半夜要隨時觀察體溫變化 不得驚慌--這是堅強 

不能有任何的閃失,因為知道無法承受孩子受傷或是有任何的狀況發生--這是脆弱

 

最近新聞上不斷有虐童的新聞報導

這些新聞光是看字面標題已經夠令人難過與氣憤

我連點進去的勇氣都沒有

 

每個孩子 不是應該都是父母的寶貝嗎

我自己還有我周圍大部分的人都是幸運的孩子

看到這些不幸的孩子 更是要珍惜現有

 

可能是這種人溺己溺的感受

現在只要去購物 有Cashier問我要不要donate錢給兒童團體

我幾乎每次都會順手捐個5-10塊錢

雖然金額不多 但是希望積少成多的捐款可以確實幫助 需要幫忙的孩子們

 

最近也看到克蘭詩的助學圓夢計畫

只要300元 可以累積起來一筆款項 幫助無法上學的孩子們

 

clarins.png

 

好啦 我承認我也喜歡這個可愛的鑰史圈  (自己覺得很虛....)

主要是大家如果覺得300塊還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

可以上網或是到全省Clarins專櫃去認購

希望我們能盡自己小小的力量 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母親節將至

祝所有的媽媽們 未來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有你們的付出 你們的孩子已經是幸運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