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6/19 在宋俊宏婦幼醫院 住了10天

Ava在頭兩三天睡覺睡很多 奶喝比較少 一開始每餐只喝 30 cc

兩三天後大概睡飽了 胃口大開 一餐可以喝到80cc

我只好拼命的追奶水 也很謝謝醫院的護士們給我們這些媽媽們很多哺餵母乳的知識跟方法

Ava才有源源不絕的糧食

 

第二胎還會想再回台灣給宋醫師接生一方面是因為宋醫師的開刀技術真的很好

另一方面是醫院的病產房護士跟嬰兒室的護士們都很親切有耐心

醫院也有很多小兒科醫師可以觀察新生兒的狀況

所以我非常推薦這個醫院

手術開刀的關係 我老公除了要輔助我上廁所 幫我擦澡 還睡了10天非常難睡的沙發床+被蚊子盯到睡不好

公公婆婆每天早上跟晚上都幫我準備餐 送到醫院

還有從高雄來回的王董夫婦 (註一) 以及偶爾來交接班串場陪我的王小弟

謝謝大家,辛苦了!

 

註一:我媽請假來陪我四天,我想起10年前出國前,怕到了美國才長智齒要看牙科很麻煩,先到牙醫診所拔智齒,牙醫要下手之前,我還請他等一下,叫媽媽進來,現在生小孩 還是這麼俗辣,媽媽在還是安心一點


出院後直接住進沁月 上次生安安 也在這邊住過 環境很好 月子餐也比兩年前更好吃

沁月後面的草地

 

 不過因為夏天容易有腸病毒感染 還有H1N1流感的考量

所有的訪客只能在大廳會客 不能進房間

 

 我看起來最大隻....慘...

 

Ava在月子房1

 

除了我的姊妹們,還有很多人來醫院跟月子中心 看安安跟Ava  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照片在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