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娘跟安安陪來我去牙醫診所洗牙

 

IMG_1534.JPG 

 

醫生因為是從日本回台灣開業的 診所很多日本病患 因此很多書報雜誌都是日文

為了讓安安能乖乖坐在那邊等 只好找一本圖畫書來給她看

那就來一本小叮噹好了  因為我從小算跟小叮噹有熟 看不懂日文也可以瞎編

 

IMG_1535.JPG 

 

我稍微告訴安安這是一個大雄坐時光機 抱了一個蛋回家的故事

也告訴她這會敷出一隻小恐龍歐 (Ice Age3抄襲小叮噹?)

我: 安安,這是一顆什麼蛋?

安: ......(認真思考後) 茶葉蛋

昏~~~~


跟從義大利回來的育慈約在大立

楓雅問育慈 在義大利買香奈兒有沒有比較便宜

安安每次聽到阿姨們聊天 會吵著::"安也要一起聊天"

於是阿媽問安安 : 義大利買什麼

安安:買香腸

IMG_1542.JPG 

 


 

回來高雄這幾天 安安跟不同的阿姨們打交道 博感情

 

目前略勝一籌得她歡心的應該是楓雅阿姨

SANY2380.JPG 

楓雅阿姨的本領在於

1.高度在所有阿姨中, 跟安安最接近

2.家裡的小狗10KG,體重跟安安最接近 平常有在練,抱起來可以撐最久

 

第二應該是 怡真阿姨

DSC_1804.JPG 

決勝點: 未來的舅媽 總是輕聲細語 耐心無限~

 

第三是 Tina阿姨+巧媛阿姨 團體組

照片 1142.jpg 

決勝點: 心智年齡跟安最接近

 

第四 Joyce阿姨

照片從缺,請近日再來跟安安補照一張

決勝點: 小學音樂老師 知道如何跟小朋友10分鐘混熟

 

第五, 衣服阿姨 (Eve)

DSC06824.JPG 

決勝點: 安安居然能記住Eve阿姨 我猜是因為安安很愛穿新衣服 他以為衣服阿姨是在賣衣服的 ?

 

至於原本領先大家的nana姨 說...她要進攻Ava

 

姐姐組的冠軍是芊敏

IMG_2168.JPG 

基本上姐姐組是一人參賽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