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梁安安在兩歲一個月多的時候  睡自己的小床了

anan's new bed.bmp 

 

不禁要讚嘆 生命的偉大 小孩真的是會進步的

 

就在她一歲 姑婆還抱著手裡搖才肯睡覺的時候 我暗自擔心 這小子何時可以自己倒下就睡覺

在她跟我和老魚擠King Size擠了快半年    我也暗自盤算 用什麼方法可以把她踢下床

 

方法就是...

 

"安安,你看妹妹 都有自己的小床ㄟ..好棒歐..阿你的勒"

 

安安: "馬麻 我的小床勒 買小床給安安"

 

此時還要故作考慮.."好阿,如果你表現好 有乖 我們就買給妳"

 

於是我默默的上Amazon 火速定一個小床席夢絲的小床墊

Free shipping + No Tax...Amazon是我每天網瞎的好朋友~

 

昨天阿母 破病沒上班在家修養 剛好老魚也有空幫安安把床組好了

於是我們一起把主臥室的家具稍微搬動位子 把安安的床放在我們大床的旁邊

 

本來想說可能還要跟她 口頭喊話一番她才會願意自己睡覺

沒想到她昨晚表現超好  自己躺上去 只要求"馬麻手牽手"

然後就眼睛閉起來睡著了

 

真感人阿~~~

 

我跟老魚 終於收復失土..可以好好大字型睡在King Size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