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David的妹妹結婚 我門回台灣過X'mas和New Year

所以雖然去年安安出生已經一歲多 我們也沒有佈置家裡

 

今年就在Thanksgiving 安安小羽的阿公阿媽來LA玩 有一天一起逛costco採購維他命

(大家也知道 台灣人最愛買維他命了!!)

看到x'mas tree開始販售

我就被老魚打槍說 不要買..

 

可是來美國10年 今年有安安和小羽 又是在自己的家 真的很想弄棵樹來應景阿!!

於是在某次老魚說 海軍陸戰隊是"陸軍"跟我打賭

在張小c當過蛙人兩棲部隊的老爸證實那是海軍!!

安安跟小羽: 馬麻幫妳們贏了妳們人生的第一顆 x'mas tree囉~~

 

某禮拜天早上 我們全家一起去老王最愛的 它給 採購

一起挑了很多的球跟裝飾 當然.梁安安同學此時看到那麼多球球 已經high到不行

回家就在安安跟小羽的監工下 我跟老魚合力組裝裝飾完畢

x'mas tree.jpg

(這是用Iphone照的..相片quality很差 請大家見諒)

 

雖然每逢佳節倍思親 家裡的聖誕樹 也讓我們覺得溫暖了很多~

每天亮燈的時間是6.30-11pm..

所以安安和小羽睡覺後 燈才會滅 也提醒我看到 tree light off就是該睡了

 

12/19 我們也湊熱鬧帶了安安跟小羽去Newport beach看Boat Parade

住LA這麼多年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看

真的好難停車 不過我們很Lucky就在結束前 找到了停車位

IMG_8748.JPG 

Newport beach的這些房子就在海邊 門前就是自家放船的地方

每一戶都花很多錢跟心思在佈置房子上

 

我們家今年外面沒有掛燈

Curious Joanne問把拔:為什麼 窟麗絲馬思到了 好多房子外面都有燈燈呢?

把拔回答:因為他們錢太多

 

好吧.等明年或是後年 安安跟小羽再大一些 我們再來掛燈好了

目前就先欣賞別人家

 

這艘船 佈置的粉 ㄘㄟ 糙

IMG_8766.JPG 

 

安安看到她的最愛 聖誕老鞏鞏的船 還有雪人

IMG_8757.JPG 

 

雖然今年小羽還抱在手上

但是明年此時 她就可以跟我們手牽手一起去看了~

IMG_8751.JPG  

 

歲末感觸很多

覺得有目前的一切 總是要存著感恩的心

 

前幾天我特別想到了照顧安安很久的姑婆 (我的姑姑)

姑姑回台灣也快一年了 謝謝她在過去對安安的愛心與照顧

 

剛忘了感謝老魚 幫我們拍了好多好照片

雖然我們夫妻倆 有時候照顧小孩照顧到耐心變低 容易惹惱對方

但是也很快就沒事 這是結婚至今我們兩個的成長

兩個人像齒輪一樣因為愛結合 不停的摩合轉動 因為有了更多的責任

 

看完遊船 我們推著double stroller 走回車子的路上

老魚說:如果我單身 我應該會騎摩托車來吧 (追風"少年"+不愁沒位子)

過一下子 他又說

如果沒有孩子 我想我也不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我笑了

 

 

希望我們周圍的人 在新的一年 都平安喜樂 身體健康

孩子們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