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老魚和小魚們的姑姑去Las Vegas的CES電子展參展

於是我挑戰一人奮戰兩小

還好有我的大學同窗好友/室友 Angela來住我家

不然以我這惡人沒膽 一定草木皆兵

 IMG_0181.JPG

 

偷戴阿姨的太陽眼鏡 裝明星

IMG_0186.JPG 

 

梁安安在家一尾活龍

有Santa送她跟小羽的溜滑梯

IMG_0176.JPG 

 

小羽有Jungle可以給她手足舞蹈

IMG_1742.JPG 

 

週末也帶安安在去後院騎木馬

IMG_0188.JPG 

 

每天早上 一起床得先幫兩小換尿布/洗臉/準備早餐

只有我一人獨撐大局 只好訓練安安娛樂妹妹

方法就是: 把安安固定在high chair上給她早餐吃 (梁安安有得吃就搞定)

                  小羽放在car seat/bouncer裡面

IMG_1739.JPG 

跟安安交代玩要看好妹妹 跟妹妹說話 馬麻去刷牙洗臉馬上下來

於是我上樓去 不停跟安安互相呼叫 確定她沒有搗亂

就這樣過了4個working day的早上 非常順利出門

今天早上 在樓上換好衣服準備下樓 聽到樓下傳來玩樂嘻笑聲

安安一直說: 剪刀 石頭 布 ! 剪刀 石頭 布 !

 我默默的下樓 看到小羽躺在bouncer里 像招財貓一直張開手招手

安安一下子出剪刀 一下子出石頭...

一下子說我贏了  一下子說你贏了...

這....

小孩的想像力 也太豐富了~~~

IMG_0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