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我就很想幫安安拍一張在Day Care婆婆家的照片

Day Care的婆婆 很年輕人很好 跟我一樣是高雄人所以感覺特別親切有話說

婆婆跟她的媽媽一起照顧這四隻會走路的babies+2隻4-6個月的babies+婆婆自己6個月的孫女 (+將來的小小魚)

 

今天早上送安安去的時候,小朋友們剛好坐在一起吃餅乾

婆婆家是基督徒,吃飯的時候小朋友們會一起坐在小桌子上說 阿們 才開始用餐

到了下午的時候,婆婆家的小哥哥 (應該是婆婆親戚的小孩) 也會彈鋼琴

小朋友又在鋼琴聲中一起遊戲玩玩具

 

曾經我以為安安在家最舒服 自從送她去婆婆家

雖然活動範圍比較小 但是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學習分享

至今 我送她去,她已經會開心的跑進去看弟弟妹妹姐姐們來了沒

跟我揮手說再見

 

安安在Day care的朋友還有婆婆

IMG_1397.JPG 

 

左起:Ryan弟第 Arial姐姐

中間:婆婆

右邊:安安跟Brandon弟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