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6.10 

大學的畢業典禮都來不及參加

我搭著華航的班機飛往紐約轉機到Washington D.C. 開始了我的留學夢

26.jpg 

 

從小很羨慕可以出國唸書的同學 覺得在國外生活好像很棒

自己出國 除了唸書 生活上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跟所有的留學生一樣 銀行開戶 租房子  申請水電 適應環境 等

完成了兩年的研究所學業 爸媽來參加畢業典禮--驗收兩年來錢沒白花

之後搬到LA工作 又開始了國外生活的另一段經驗

 

時間一轉眼

 

2009.6.10

我即將成為第二個寶寶的媽媽

 

不敢想像下一個10年 我的孩子們都要上middle school了

只能提醒自己要抓緊時間的腳步 好好的過每一天的生活

珍惜所有也要心存感激 幫助他人

謝謝過去10年來 在我身邊幫助我與我成長的每一個家人及朋友

I am lucky to have all of y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w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